FB粉絲按鈕

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

趙堡太極拳忽雷架初階班(台北市)常見問答 FAQ


★這篇文章有用嗎?請幫我按“追蹤、分享”!
更新日期:2010/10/14
歡迎詢問,以下整理詢問的問題,有更新就會放上來。

1. 團練練什麼?
團練就是大家一起複習所學內容,由版主我來提示重點,並帶大家一起練習熟悉拳架。

2. 授課當週的六日都要上課嗎?
是的。上午班就是六日的上午來,下午班就是六日兩天的下午來。

3. 如何報名?
先交24堂學費,並留下可以聯絡的電話,即完成報名手續。

4. 是否可以中途不練?
不建議半途而廢。任何學習半途而廢是很可惜的,浪費了你寶貴的時間及金錢,也枉費了老師的心血。所以報名前請先考慮清楚,真的下決心要學拳才來報名。若真遇變故,無法繼續學習,那只能等下次的班次才能繼續進度了。

5. 初階班的上課重點是什麼?
拳經:「由著熟由漸悟懂勁,由懂勁而階及神明。」招式的熟練是學好太極拳的第一步。招式的熟練,包括:手腳的配合,走圈的路徑,虛實的掌握。老師會輔以招式的用法講解,讓學生們快速的掌握招式的重點。

6. 為什麼初階班的期程要八個月,很久耶?
為顧及教學品質,且沒有耽誤的情況下,初階班就要八個月,無法更快。上太快學生們無法將基礎學紮實,以致於養成不正確的動作習慣,日後就必須花更多時間糾正,欲速則不達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